• <tr id='k0EpTN'><strong id='k0EpTN'></strong><small id='k0EpTN'></small><button id='k0EpTN'></button><li id='k0EpTN'><noscript id='k0EpTN'><big id='k0EpTN'></big><dt id='k0EpTN'></dt></noscript></li></tr><ol id='k0EpTN'><option id='k0EpTN'><table id='k0EpTN'><blockquote id='k0EpTN'><tbody id='k0EpTN'></tbody></blockquote></table></option></ol><u id='k0EpTN'></u><kbd id='k0EpTN'><kbd id='k0EpTN'></kbd></kbd>

    <code id='k0EpTN'><strong id='k0EpTN'></strong></code>

    <fieldset id='k0EpTN'></fieldset>
          <span id='k0EpTN'></span>

              <ins id='k0EpTN'></ins>
              <acronym id='k0EpTN'><em id='k0EpTN'></em><td id='k0EpTN'><div id='k0EpTN'></div></td></acronym><address id='k0EpTN'><big id='k0EpTN'><big id='k0EpTN'></big><legend id='k0EpTN'></legend></big></address>

              <i id='k0EpTN'><div id='k0EpTN'><ins id='k0EpTN'></ins></div></i>
              <i id='k0EpTN'></i>
            1. <dl id='k0EpTN'></dl>
              1. <blockquote id='k0EpTN'><q id='k0EpTN'><noscript id='k0EpTN'></noscript><dt id='k0EpTN'></dt></q></blockquote><noframes id='k0EpTN'><i id='k0EpTN'></i>

                全国咨询热线:13713098683 yewu@cnstamping.com

                热门关键词:五金冲压定制冲压件定制精密弹片定制五金端子定制精密冲压定制

                当前位置首页 » 禾聚精密新闻中心 » 新闻中心 » 常见问题 » 微小精密小孔冲压技术现状及存在的问题

                微小精密小孔冲压技术现状及存在的问题

                返回列表 来源:禾聚 查看手机网址
                扫一扫!微小精密小孔冲压技术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扫一扫!
                浏览:- 发布日期:2018-03-27 17:02:43【


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目前,制造业中微小孔加工钻头的直径一般为φ=0.27以上,刀具材料为日本进口钨钢或者白钢,过去由于蚀刻加工成本高,激光精度较差,随禾聚精密小孔冲压加工的工艺改善,目前已经基本消除。稳定实现批量生产。随着移动电话功能的增多,印刷电路板线路分布日益向密集方向发展,电路板上面的铜箔的微孔直径也更加细小,加工难度进↘一步增大。内燃机燃料喷嘴所用的过滤网的应用的发展趋势也大致如此。 所以对㊣小孔冲压加工的要求越》来越高。

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容易出现冲压模具冲针易断的问题,解决←方案通过禾聚3个多月终于得到改善,具体请咨询本公司。


                小孔冲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冲针容易断的原因比较多,有可能是冲针本身的原因,有可能是模具的设计缺陷。也有可能就是冲裁的材料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其实不管是什么问题,我们就应向办法解决解决方法具体做法各☆厂大同小异,国外的精密模具一般是较』松,而脱料板很紧,脱料板及凹模都必须镶导柱导套,线割用慢走丝或者使用油割,公夹板双边0.02~0.06mm,脱料板双边0.01mm甚至紧配。国内做法有些不同∑,一般公夹板单边公差±5μ,脱料板单边0.01mm,;用慢走丝时,则可考虑适当加大些。冲针偏位,要想尽量把冲针做得短些,间隙要放适当,导柱要用大点,与凹模的导套的间隙不得超过单边0.005mm。 脱料板间隙小于下模板,一般取双边0.005mm,公夹板双边0.02mm,松点ξ 没什么关系,冲头不应用力敲入,用手轻推压入即可! 

                推荐阅读

                  【本文标签】:小孔冲压 精密小孔冲压
                  【责任编辑】:禾聚版权所有:/转载请注明出处